在我們這個很愛吃的家裡,杯子蛋糕可不是僅僅用來“吃”那麼簡單,還可以做成卡片呢!今天這個杯子蛋糕雖然不能吃,但卻可愛得不得了,而且最適合跟幼稚園的學齡前小朋友一起玩,而且一定要在最右欄留下一個空位,讓他們畫下腦海中的媽媽模樣,順便確認一下,最近爸爸出差,媽媽一個人帶二小,粉累,總是不小心聲音高個八度,在他們心目中有沒有變成虎姑婆或暴龍?嗯,看了一下結果,還好一樣是溫柔婉約的模樣!

  材料:
  咖啡色硬紙片  剪成杯子蛋糕基底
  色硬紙片     裁成杯子蛋糕裝飾部位
  膠水
  彩色筆
方法:
把蛋糕底和上面彩色裝飾部位合粘合,再繪上喜愛的裝飾就可以囉!


兄弟倆一起做,可以趁機瞧見老大早已成了真正的大哥,總會適時幫忙弟弟! (欣慰中 ^_^ )


雖然弟弟不到四歲,但有趣的事物還是能讓他有所專注


讓孩子在卡片上畫上母親的模樣,看看自己是否依然溫柔?!(另類心理測驗,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