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2隨著對這個城市探險次數的累積,我們一家子對新加坡的喜愛也跟著累積增加。然而,Oldpa忙碌的工作讓我們用力把握住每一個周末全家能夠出遊的機會,希望在有限的時光中能夠讓每一個人都能有很美好的回憶!

這個禮拜的Sunday Brunch我們到了一個近在咫尺卻又雲深不知處的餐廳,One Rocherster

拜網路資訊無涯之賜,才讓我們發覺這隱身繁忙街道的餐廳,若非先將地址抄下,就算經過百次我們這外鄉人也不會知道原來轉進巷子就是小丘,而這間雅緻的餐廳就在這山坡上。

停好車還要再爬幾層小階梯,到了坡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無數涓流水瀑以及1930年代英國殖民時期的黑白色調相間的平房。











IMG_0419

此刻的我們幸運地擁有新加坡難得的涼爽早晨,於是,恣意地選了個戶外的位置享受這難得的蟬鳴、鳥叫與清風徐徐下的早餐時光。在這樣的快樂氛圍下,一家子的歡樂氣氛已經讓我們很滿足了,然而這家餐廳的精緻餐點更是準備得讓每個人都飽足而歸,最重要的是主人設計的可愛兒童餐,更是讓我兒子食欲大開,針對這點就足以構成爸媽下次再帶他來吃喝玩樂的最佳理由。

心想能夠在這麼悠緻格調下用餐該是人生一大樂事,但更精彩的還在後頭,針對假日的家庭用餐,主人竟還規劃了兒童遊戲區,裡面擺滿了孩子們喜愛的玩具和兒童專用桌椅,讓爸媽在用餐的同時還能很放心地看著小孩在眼前玩耍嬉戲。

IMG_0476
IMG_0400
  上圖: 兒童遊戲區

原來這家餐廳平時是此地頗負盛名的Gastrobar,特殊的空間佈置更常成為婚禮舉行的最佳場所,而聰明的主人還真的將複合式經營達到最高境界,在星期天的早上還提供了美味的Sunday Brunch,為了吸引家庭客戶,還花巧思準備各式玩具來吸引小小客人。Anyway這位主人完全做對了,只要捉住小客人的心就等於捉住爸媽的荷包,更何況合理的價位、每一道菜都有下功夫在裡面的佳餚,要我們下次不再來也難!

Rochester One
上圖:足以讓人滿足而歸的Sunday Brunch


One Rochester


One Rochester
Address: No. 1 Rochester Park, Singapore 139212
Phone: 6773 0070
Website: www.oneroche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