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大魚大肉把一家子都養得肥滋滋的,有爸媽在身邊的日子真好!太久沒有下廚,今天就由Zach掌廚,為阿公阿媽準備最營養豐盛的義式蛋餅作早餐,為我們揭開這一天的序幕!
準備時間:15 分鐘
烘烤時間:25 分鐘
材料:
雞蛋         6 顆
起士粉      1 杯
各式蔬菜   隨意 (我準備了烤軟的洋蔥末一顆量  紅椒1/4顆  香菇末 一顆量  小黃瓜切絲 1/4條)
鹽和胡椒   少許
牛奶         2 大匙
作法:
烤箱預熱攝氏200度
1. 將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
2. 九吋的模子可以先在底部鋪一層烘焙紙,將蛋糊倒入烤25-30分鐘!
   對! 就是這麼簡單,完成啦!

     
圖一:好多材料,超豐盛喔!                                       圖二:弟弟找到奇特的紅椒心,是青色的呢!超可愛!

     
圖三: 紅椒切愈碎愈容易入口!                                        圖四:香菇一顆切碎就超足夠!

     
圖五:充份攪拌均勻就對啦                                             圖六:剛烤好的Frittata 色彩超鮮豔呢


圖七:顧不得其他人,Zach一口接一口的享用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