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小豪宅

夏日炎炎,物價貴三三,還好今天走了趟超市,找到這個便宜又大顆的小玉西瓜。可愛的小玉西瓜橫豎都要被切來食用,不如盡它最大的價值,就讓它化身為“夏日南瓜”,讓孩子們玩玩創意,來個西瓜屋吧!房價高漲,新屋坪坪都要破百,但我們的可愛小屋,一百元有找喔!  

最近好忙,感覺上好像許久沒有和小朋友一起下廚樂了,雖然親愛的烤箱還要再十天才能到位,但可以和孩子一起做的事仔細想想還有很多很多,而且,生活總需有些紀錄才會過得充實心安,於是,這顆親愛的小玉西瓜就是我們臺灣生活中孩子玩廚房的啟始點!相信接下去還會有更多好玩的事情等著孩子和我一起去發掘。

還要謝謝最近幾個廣播主持人,包括中廣的吳恩文學長,中央廣播電台的楊秀凰,新竹IC電台的任樂倫,與他們的媒體訪問都讓我見識到這些廣播人對生活、對工作的認真與執著,看著這些成功的人,總不由得令人敬佩成功有其之道,也鼓舞了我要更加時時刻刻認真過生活,帶著小朋友用心的過每一天!

   
圖1:待宰的小玉西瓜                    圖2: 建築大師正在為新屋構圖中

   
圖3: 努力建屋中,還一邊偷享用    圖4: 大師和他的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