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喜歡星期五帶來的莫名快樂,一到了星期五就全身舒暢,心情愉快,連空氣的味道聞起來都不一樣了!當一整個星期過得認真時,就會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再多努力一點點兒就可以休息,於是周五自然覺得應該好好輕鬆一下。這樣的感覺很棒,一方面可以讓緊繃的心情舒緩,而周末假日的充電更能給予自己繼續加油的動力。

今天又有這樣的感覺了,於是星期五一接到孩子,母子三人馬上驅車直奔華山文創園區,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停好車看看好時間,不過下午四點整,難怪整個園區空盪盪,一點兒也不見周末假日的人潮!

在這個廣闊的園地,我們看了哥哥期待已久的賽爾號特展,當整個展覽場只屬於我們母子三人時,一堆排隊的指示標誌只會更讓此刻的我們感到幸福無比。所有的互動遊戲、各種關卡、甚至是動漫手稿區我們都能好整以暇地慢慢體驗、欣賞,連服務人員都能以最大的耐心和熱情一關關陪著我們介紹,一整個就是貴賓級享受。這就是Friday的大好處!

走出賽爾號特展,時間還早,我們決定繼續在這個很有古意味道的地方逛逛。原來,離家就在咫尺的華山,竟有那麼多驚奇,樹蔭涼棚下我們留下吃冰淇淋的身影;古樹微風中我們奔跑流汗歡笑!看來,台北真的有好多好地方隱身在喧鬧中等著我們母子去發掘  Taipei ! Here we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