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豔陽高照,天氣熱得似乎不像是冬天,傍晚去接孩子時,接回了一張張紅噗噗的可愛臉龐,該是在陽光下運動的成果吧,此時微風吹來竟是暖的,看來小孩們又跑又跳真的把春天給迎來了。

回到家,推開門,還沒見著桌上風光,迎來的撲鼻的滿芬芳,一抬頭就瞧見這盛開的花。好幾天了,從賣場裡以一百多的價錢買回了這一束花兒,春節時盼呀盼,待它能在客人來時替家裡增些色彩,沒想到年過了,客人們也都回崗工作了,花兒就在此刻盛開了。到底,它還是決定
嬌豔只讓我們一家人獨享!好美,在翠綠的葉子間綻放著溫柔的淡粉花朵,剎那間整個家都有了不同的風景。

只見二個孩子圍著這個嬌客又是聞又是瞧,一會兒問花蕊是做什麼的?一會兒又問水加得夠不夠?還不斷替花束找著他們心中最美的姿態和組合。看來,除卻昆蟲外,這花又將給孩子的生活帶來嶄新的一頁,是知識?是美感?還是另一種生活情趣?做媽媽的我,帶著愉快靜淡的心,期待著這新春的啟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