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Luke會說三個很重要的字,『我愛你』!

Love  
『我愛你』這三個字在我們家非常的重要,每天我和Oldpa都要跟孩子們重覆好幾次這樣的對話,『今天我有沒有跟你講一件事呀?』只見Zach就會很甜的抱著我們說『有!我愛你!』。今天,2011/3/28,Luke也加入了『我愛你』的行列。今晚,我依然很熱切的抱著他問同樣的問題,雖然從不期待他能夠有所回應,畢竟,還不太會講話而且仍陷於單字階段的他是很難表達這樣意義深遠的詞句,但他卻很認真的抱著我回答『我愛你』!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小小的Luke個性真的是完全迥異於大哥Zach,最近不巧生病更是將他的壞脾氣表現無遺。例如,當他不喜歡哥哥拿他的玩具時,他的抗議方式是直接把玩具扔向哥哥,還好Zach一向個性溫和不會回手,不然家裡可就戰火不絕!

雖然脾氣壞壞,但Luke卻是個歌唱好手,每每可以看見他一聽到音樂就會拿著想像麥克風唱個不停,有時正在哄他睡覺,精力旺盛的他卻會突然站起來在床上唱跳了起來,這是養育Zach的過程中所不曾的經歷。看到他那麼熱愛音樂,Oldma決定明天用力早起,帶他去試試新加坡的兒童音樂課,希望能夠讓他有更棒的管道和環境,愛他所愛!

對了!夜已深,但Oldma還是要再說聲「好愛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