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f Lobmeyr 於 1823 年創立了世界上最古老的設計師玻璃製造商之一,對最高質量有著不間斷的渴望。這家位於維也納 Weihburggasse 的公司很快成為哈布斯堡皇室的皇室和皇家供應商。他的兒子 Ludwig Lobmeyr(1855-1917 年)成為奧地利波西米亞玻璃生產的最重要人物,並在第一屆世界展覽會上展示了該公司。 1864 年,他是今天的維也納應用藝術博物館的聯合創始人。

1938 年,Hans Harald Rath 接替他的父親 Stefan Rath 擔任著名玻璃製造車間 Lobmeyr 的主管。 他在店裡張貼了一個標語,上面寫著“猶太人不准入境”,這家公司在納粹時代因利潤豐厚的訂單而蓬勃發展。 Rath 是維也納應用藝術家協會的成員,也是時裝之家的聯合發起人。
上一頁下一頁
  • J.&L. Lobmeyr 在Kärtenstraße的店面

    J.&L. Lobmeyr 在Kärtenstraße的店面

  • wie damals

    wie damals

  • Die Presse ( Okt. 20)

    Die Presse ( Okt. 20)

  • 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燈飾

    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燈飾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21/10/22
全站分類:
國外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