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的滋味在入口的那一剎那就可以被飲用者決定,但是接下來的感受不僅配合著溫度與酒與氧氣接觸後的化學作用,身旁的氛圍更是重要。

對了!氛圍就是氛圍,是怎樣的一個情緒最適合喝著恬淡的白酒!Chardonnay雖然是一種很容易栽種的葡萄品種,但是在不一樣的產品卻能展現迥然不同的風味。產在較為寒冷的法國產品,Chardonnay也相對的保守了起來,飲用起來是淡淡的青蘋果香味,酒精濃度也相對的比較低;相對地,產在Napa或較為溫熱地區的Chardonnay也就隨著氣候熱情了起來,展現的是較為熱帶水果如哈密瓜的香味。

而今天飲用的這瓶澳洲白酒就是帶來熱帶的浪漫氣氛,聽著爵士樂,看著喜歡的書,關掉喧鬧的電視便是最適合這瓶酒的「氛圍」。人生嘛!錢賺的是多是少又如何?當你能夠幸福地和所愛,在寧靜的夜晚享受片刻的美酒、音樂,就在這一刻人生就滿足了起來。


顏色:是年青的酒,所以仍屬稻草黃
氣味:富於水果的香味,有熟透哈密瓜之味
口感:不澀,易於入口,但開瓶後仍建議儘早飲用,否則容易變苦澀。
酒精濃度:11.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Product-No.: 4633
Taste: Dry
Region: not specified
Quality: no legal quality levels
Cultivation Area: South Eastern Australia
Vine Sort: Colombard, Chardonnay
Colour: straw yellow
Character: dry, fruity, fresh, wirh pleasant acidity, pleasent citrus fruit slightly buttery
Temperature: 8 - 10°C
Suitable to: light meat, fish, sea food and salad
Suggestion: should be drunk young and fresh
Bottle content: 0,75 Liter
Alcohol: ca. 11.5 %Vol.
Storage Time: 1 - 2 years
Residual Sugar: ca. 2 g/L.
Acid: ca. 4.5 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