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3.JPG
訪問中

一向,12月份是我最喜歡的時光,除了充滿歡樂的耶誕佳節、一年中最屬於自己的日子(生日)、結婚紀念日、老公生日全都熱熱鬧鬧地擠在這個月份。

所以,12月是慶祝的月份,也是分享歡樂的月份。

而今年的12月過得比往常更為忙碌,除了家人朋友的慶祝活動,小朋友的耶誕餅乾趴,還多了更多分享的成份在其中。

透過最近更多的課程教學與媒體,很開心的能夠將孩子玩廚房的實作與歡樂分享出去。甚至,在一次又一次的課程教學中、在課程設計的討論過程中,孩子玩廚房已經不僅僅是烹飪過程中技巧、菜色、節慶文化的教學,甚至嘗試深入到食材與土地的認識,讓孩子不單只是會做、愛吃,更能從中認識食物與生長的這片土地。

很幸運的我,認識了很有想法的人(Fendi, Stanley,.....),從一次又一次的交談中,看到別人的許多理念,看到了堅持之所在,也讓我更加確信,對的事情就該堅持下去。Lucky Me! 

IMG_5179.JPG  
電視訪問側拍

這一天與媒體分享了孩子玩廚房的點滴,回首初始,從和Zach Luke開始,進而與越來越多的小朋友一起做,每一次看到爸爸媽媽們在一旁的笑容,每一次聽著孩子得意地炫耀課堂中的生活知識,每一次觀察到原本不喜歡吃飯的孩子們,竟然在課後把誓言不碰的食材掃光,這一切都讓我在回家都路上能帶著無比滿足的心。

突然發現,原來我的心小小的,我的滿足好容易被填滿,但能夠常常帶著滿足的心入睡卻是這般甜美。

在這一年最後的一個月,回顧2014,這是個忙碌的一年,但卻充實而愉快。期待接下來的日子,能夠更加油地生活著!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