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憶中喚起的歌曲最是動人,音符挑動的不僅是大腦中掌管情感的部分,最是令人驚心動魄的該是「當初」的心情。從購票的那一剎那起就決定重溫回憶,太多太多歌曲、太滿太滿的回憶即將釋放。畢竟,中古歌不是每天有人唱;畢竟,最深的回憶總是在不再的年少輕狂時留下!

這是場用心的演唱會,從一開始張艾嘉感性的開場白,就告知台下的我們,這會是場交心的演唱會,交換著的不但是音符,還有我們的青春。當李宗盛的明明白白我的心、夢醒時分、領悟一首首音符流動在台北小巨蛋會場時,我看到了在場一萬人的愛情、理想、回憶和當初,那樣的感動是巨大的,沒有動感偶像的勁歌熱舞,沒有瘋狂的尖叫,台下的人們只是靜靜的將所有沈重的、甜蜜的、心痛的、充滿希望的用最靜默的共識凝聚這樣的巨大,正因這樣的心情是經過時空沈澱,此時也就顯得更為深沈。

會場是暗的,舞台是炫麗的,過去是回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