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無數個夜裡迎接黎明的到來,原來1.5個人的夜裡神智並不會特別的清明,早晨的微風也吹不來清新,反是經常地處於晃神狀態,不由得想念起有咖啡相伴的無數夜晚。看著懷裡的家庭新成員,明白人生已經走向另一個截然不同的階段!

昨天聽聞俐失去了肚子裡的寶貝,那種曾經幸福卻又失去的感覺一定很難過,這樣的感受勾起一年前的記憶,無故的失血和醫生的宣判,讓我曾經以為跟肚中的寶貝無緣,還記得忍著眼淚走出診所時的心痛。還好,儘管只有一點點的機會,堅強的寶貝還是努力的奮鬥,讓今日的我得以將他抱在懷裡。在夜深人靜時總不禁想,上天常讓我感受似乎就要失去的痛楚,又仁慈地將幸運降臨,這樣的安排讓我心驚又膽戰,卻又更懂得珍惜。還記得那時身旁的他跟我說,不要難過,一切都是緣份,如果無緣也只是寶貝還沒有準備好,等他準備好自然就會來做我們的寶貝。俐,希望你也能一切平安,讓自己更平安快樂地等待下一次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