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Zach發現嬰兒手語的妙用無窮,只要比出招牌手勢就能心想事成,這小子似乎就像海綿般「卯」起來學,不過短短二個禮拜,他又多學了「吃」「打開」「抱抱」這些對他非常實用的手語(見影片)!

小孩真的是一種神奇的小寶貝,尤其看他能將所學發揮到淋漓盡至的境界,真的是令人感到又好氣又好笑。例如,最近媽媽想要替他戒掉夜奶的習慣,怎奈這孩子半夜三更醒來,眼睛還沒有張開,雙手就猛比著要「吃」奶奶,這麼明確的要求真是叫人很難拒絕。中午睡午覺時,Oldma覺得他應該睡著了,正默默想要把他偷偷放回床上時,他閉著眼睛竟也可比出,「還要」+「抱抱」幾乎成句的要求,這叫娘親怎也不好意思忤逆他的旨意!

就在這種學愈多願望愈容易實現的景況下,小子的學習也就一日千里,看來為娘的下一步該是學習如何拒絕他的明確要求啦!不過心軟的我可能很難說出N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