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跟老公以外的男人單獨去看電影喔!不過,溫韾有佳浪漫不足啦,因為是跟親愛的兒子去看的!Oldpa說這麼值得紀念的事一定要上網一Post,至少是兒子有生以來第一次看電影!

所以囉,蕭Zach少爺,請記得你人生(22個月)的第一部電影是「馬達加斯加 2」,你呀?表現還算不錯,至少前一個小時可是乖乖坐在媽咪懷裡聚精會神的看,後面半小時則是不斷的換座,從後面坐到前面,從椅子坐到階梯,還外加走來走去。不過,有智慧的媽媽是選在早場的便宜時段帶你去看的,所以咧,不但價錢公道,更是全院惟我母子獨享。不管你怎麼跑跳都不會有其他觀眾抗議。

直到劇終,你才依依不捨地跟那群非洲動物說「Bye」,才剛坐上車,你就累得馬上睡去,讓這次的電影之旅畫下快樂休止符。經過這次的優良表現,相信咱們母子倆的下一場電影約會...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