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阿公阿媽駕到後,小Zach的腦波受到十足的刺激,生活大大迴異於原來與媽媽相依為命的規律(無趣)。

所有的改變從少爺每天睜眼開始起動,原本他醒來後還要一直叫「媽媽起床!」Oldma才會非常不情願地慢慢挪移著她懷孕的龐大身軀!現在少爺一醒來,馬上會打開門衝去大叫「阿公阿媽!」然後就跟阿公阿媽吵著要喝奶奶,Oldma也樂得多睡一會兒!

除了生活上多了阿公阿媽的照料外,最棒的是有了那麼多人的對話,Zach的語言字彙一下子多了起來,以前只會用名詞來表示,現在講話可都像大人般是成串的,有主詞受詞外加動詞!以前只會說「虎克船長」,現在可是會進展到「鱷魚把虎克船長吃掉!」遇到傷心時還會說「Zach好傷心好難過!」當然啦!我最喜歡他講的句子是抱著我說「Zach好愛好愛媽咪」聽了讓人的心都軟掉了,再多的辛苦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