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Tee Time.jpg  

高爾夫球一向是老爸的最愛,打高爾夫球的球敘時光,也是他與童年玩伴、大學同學、商場上的朋友們一起運動的好時光。至於,他究竟有多愛這個運動呢?話說,我生老大時身處城市球場的Miami ,四季陽光燦爛,天天都是打球的好天,三步一球場,五步一鄉村俱樂部,做月子時老爸自願帶著老媽(和他的高爾夫球袋?!)長途跋涉,飛越整個太平洋再加上一整大美國來照顧我。但是打從孫子出生的第一天起,每天一大早我的車、我的老爸和他的球袋就不見了,一直到了太陽快下山才會神情愉快的歸來。就這樣,坐月子的歲月裡,老爸的膚色可是愈來愈健康,甚至有了漂亮的金黃小麥膚色,而老媽則是天天待在家煮月子餐、幫忙我照顧孩子,臉色可就愈來愈白。最後,我的月子就在老媽體力快要不支,老爸樂不思蜀的兩樣情下結束。

而在老爸的影響下,還是小姐時代的我,也曾瘋狂的愛戀上這個小白球。每個月跟著球隊踏遍臺灣的各個球場,下班後的晚上還會徘徊在練習場練個全身是汗,真正享受小白球的樂趣。只是結婚生子後,所有的假日時光,全成了親子踏青日,所有的夜晚,也都在替小孩洗澡、吃飯、睡覺中匆匆度過,就這樣孩子的到來送走了我的小白球愛戀!

父親節快到了!
做了幾個可愛杯子蛋糕,想說要讓老爸帶去球場享用,祝他一桿進洞!
豈知,他用驚恐的表情回應:
萬萬不可!一進洞就大破財了啦!
ooops!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這真是個超可愛、超有fu的父親節點心咧!


材料:
柳橙杯子蛋糕      1 顆
Cream Cheese       1 大匙 (加綠色染劑)
砂糖            2 小匙
綠砂糖         少許
珍珠糖          1 顆
牙籤             1 支
三角形色紙    1 小張

做法:
1. cream cheese置室溫軟化,加入砂糖和綠色染劑,攪拌到平滑。
2. 在杯子蛋糕上塗抹作法(1)的cream cheese
3. 灑上綠砂糖,擺上珍珠糖。
4. 牙籤上粘三角色紙成旗幟。
5. 準備開球囉!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