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Zach,這幾天發現家裡好像不用「時鐘」這個東西了!

這該從那裡說起呢?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餐我都是以米粥伺候,最近還會加一點點的蛋黃。為了讓少爺享受早晨最新鮮的金黃色蛋黃,便得一早起床時去煮蛋,再加上起床跟他玩樂的時間,自然離他睜開眼的第一刻愈來愈遠,離他要再闔眼的時刻愈來愈近。

再加上這幾天媽媽不小心愛上迪士尼頻道的「小小愛因斯坦」,準備早餐的動作也就慢了一點,少爺的早餐時間自然小小延後了些,但每每就在時鐘的指針觸碰到十點的那一刻,真的就是那一刻,他的嘴巴還開著等著吃下最後的那幾口粥,但眼睛卻神奇的闔上了!接著就會出現一個奇特的畫面:一個小人兒,嘴巴開著,手還拿著湯匙....卻..就地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看來Zach體內的小時鐘好像比家裡常要換電池的爛時鐘準時得多,那媽媽以後都不用再買電池了,只要看Zach的生理作息就能夠掌握時間的運轉,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