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像是三十年後的噩夢重現,只不過昨夜,場景中躺在床上的要角從Oldma變成了她的兒子。

還記得很多個夜晚,我都是哭著說好難過,快要呼吸不過來了,在那個年代並沒有支氣管擴張器?只見爸媽忙著幫我的胸前塗滿像是石膏般的藥劑,希望籍著冰鎮讓氣管打開,但作用總不是很大,最後總還是因為疲累而哭著睡著。


昨夜是第一次Zach氣喘發作!看著小小的身軀為了要呼吸而用力的情景,聽到胸腔內空氣不得其門而入的嘶聲,只是這一次不是我在痛苦,卻是還那麼小的Zach,為娘的心好痛。最捨不得的是當我抱著他,說著對不起時,他竟還超齡地摸著我的頭跟我說沒關係,並緊緊擁著我。

後記: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後來發現這不是氣喘  是因病毒引起的急性哮喘  導致呼吸道閉合  危險程度更甚於氣喘
經過醫治這幾天已經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