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pa一天到晚辦各種活動所帶給Oldma的最大優點就是....嚐遍各地美食。Oldpa最疼我之處每每表現於一知道哪裡有好吃的,不管遠近一定帶我去嚐鮮。佛州各中餐廳應該都留有我們的足跡,而最近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位於Coral Gables的Chocolate Fashion

為了找到最棒的甜點蛋糕店,Oldpa才特地找到這一家很小卻很精緻的糕餅烘焙店,訂蛋糕時才驚訝的原來它的Brunch也是有口皆碑,從星期天一早的人群就可以發現!小小的店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大門,但是Cozy的氣氛、親切的服務、和混著奶香味的麵包香卻吸引著當地居民的賞光!


Chocolate Fashion Bakery is open Monday to Friday 7 a.m to 6 p.m. Saturday 8 a.m. to 3 p.m. Closed on Sunday. 248 Andalusia Ave., Coral Gables. 305-461-3200. 

少爺總是吃著最簡單不油膩卻幸而充滿濃郁奶香的現烤可頌麵包,為了飲食均衡Oldma還特地為他點了Spinach沙拉搭配,而少爺居然超愛吃可頌麵包夾著生鮮Spinach一口接著一大口!

Oldpa點的現烤Tomato Quiches,熱呼呼地搭配現配的Mocha Latte,讓整個星期天幸福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