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在搭一程又一程的公車,只是這趟公車之旅往往會有意外出現。有時你買的是往東的旅程,公車卻是一路向北,這就是人生。當你理所當然的認為事情就該如此發展時,命運的手卻會在此時給你不預期的安排。在旅程目的地揭曉的剎那,錯愕與不解是必然的,但我從每一次的經歷中學到的是,其實更重要的是....即便旅程不如預期,還是可以靜下心來欣賞沿途風光。而且回首過往,往往可以發現上天的所有安排都有祂的用意,或許目的地不是你所計畫,但仔細品味你的生活,過幾年回頭看看,你會發現「得」比你一開始認為「失去」的要多上很多。

每當遭逢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就像所有的人一樣,會陷入不解的迷惘,這時一份甜甜的糕點就是我的救星,甜甜的滋味能夠沖去心頭的苦味。今天,我和Zach要做一份甜甜的布朗尼,送給在遠方的一個朋友,希望她能收到我們的祝福!

  材料:
  225公克 奶油
  100公克 黑巧克力
  270公克 紅砂糖
  1  顆   柳橙
  4  顆     蛋
  1  小匙  鹽
  120公克 中筋麵粉
   30公克  巧克力粉
  1  小匙  BAKING POWDER
  120公克 白巧克力碎片

作法:
1. 烤箱預熱攝氏180度。
2. 將奶油、黑巧克力、糖以隔水加熱法融化。(這部分可請媽咪幫忙)
3. 擠出柳橙汁,並將刮出果皮。
4. 將柳橙汁、蛋、鹽攪拌在一起。
5. 將第四步驟加入已冷卻的第二步驟中。
6. 將過篩的粉類加入。
7. 加入白巧克力碎片攪拌。
8. 將所有攪拌完成的成品置入烤盤中,烘烤35分鐘即完成。


媽咪,下面是熱水很危險,還是你來啦!


超愛柳橙汁,用力多擠一點!


打蛋,是我的強項!


將蛋液加入


加入甜蜜蜜的白巧克力


倒入模子,準備送入烤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