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親愛的寶貝呀!媽媽認識你已經八個半月了,媽媽認識你的笑容也已經六月多月了。媽媽好喜歡一早醒來看到小男孩攀站在嬰兒床對著我微笑,更喜歡媽媽回家時,你一看到我就開心得不得了,給我一個最燦爛的笑容。以前不懂得什麼叫做陽光般的笑容,現在明白了,因為每次你笑起來就像有大太陽在頭頂閃耀般,你總笑得眯著眼,難怪笑容與陽光總是連接在一起!

你真的是一個愛笑的Baby,從一早起床見就人就笑,吃到好東西也笑,對你生氣對你大呼小叫,你還是對我笑,或許你已經學會「伸手不打笑臉人」的深奧哲理,希望這種對Oldpa有效,未來能夠對頑皮的胖胖手下留情。

剛才整理相簿,發現這小子笑的憨鏡頭還真是不少,特此整彙成特輯,希望在你一歲前,你的笑容已經夠我整理成冊,咱們來出個書吧,小子加油!繼續保持你的笑容,這樣比較得人疼喔;更希望你長大以後無論處在逆境、順境都能擁有這般的笑容,用你的燦爛去迎向未來,媽媽會在一旁陪你, 做你最忠實的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