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孤單好寂寞篇
傍晚時依舊帶著小Zach到社區高爾夫球場散歩,行間細心的他發現隊伍裡少了一個人,馬上問道「阿媽呢?」Oldpa回答「阿媽身體不舒服一個人在家裡休息。」只見幼小連話都講不太清楚的他,竟然難過地嘟著嘴回答「阿媽好孤單好寂寞」!

2. 笨蛋
阿公和他正在玩Nemo追逐戰,又愛玩又害怕的他,無力抵擋阿公來勢洶洶的攻勢,竟然以手槍的姿勢對著阿公大叫「笨蛋」!看來阿媽講話要小心一點兒囉,不要再對阿公說笨蛋,Zach拷背的功力可是一級棒呢!

3. 好愛你
經過長時間Oldpa與Oldma對他的示愛,每天總要問他一遍,「今天媽媽有沒有跟你講一件事情呀?」然後再用力抱著他說「媽媽好愛好愛你喔!」演變至今,這小子每天都會用跑來用力抱著Oldpa Oldma,然後甜甜的說「好愛好愛你!」Oldma內心自私的希望,這個家庭儀示能夠持續即便他已成了堂堂七尺之軀依然甜蜜!

4. 開車小心
每天Oldma都會對著即將出門賺錢養家的Oldpa說「開車小心喔!」小子聽久了從這星期起無論是誰出門,他全都會送上一句甜甜的叮嚀「開車小心」,如果他坐在車上,還會說「慢慢開」不要「碰碰」,比Oldma的叮嚀還要多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