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與這樣馬拉松式的活動,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四點半不停歇地辦四場Kidchen活動;也是第一次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要面對那麼多的小朋友和家長,先前的準備和整個流程籌畫都讓我期待不已,當然也帶來一絲絲的緊張與壓力。但星期六看到這麼多的家長願意在難得的周末假日,不在家休息,反而帶著小朋友來到此地參加親子廚房的活動,看到一雙雙熱切期盼的眼神,讓我好感動喔! 就是有這些這麼棒這麼愛孩子,願意犧牲自己休息時間也要與孩子同樂的爸爸媽媽,現場我才能看到那麼多真心快樂的小臉龐!

雖然少子化似乎讓幼稚園招生更為辛苦,但相對上父母卻也更能把心力專注在家裡惟一或惟二的寶貝身上,而幼稚園也能因應世代潮流,舉辦各種多元性的活動,讓孩子們能夠在小小的年紀有了多方化的體驗!光是看到今天父母的參與程度的熱絡就真的遠遠超乎我的想像,心中真的滿是快樂的感動,臺灣的孩子其實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