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9.JPG  IMG_5473.JPG  

曾經有朋友跟我抱怨,

跟你倒心情垃圾的時候,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正向?!
此刻,只不過需要有人和我一起難過!

好吧!那最近大家應該很適合跟我傾訴,
我不會再無厘頭的說一堆好聽話,
教妳要勇敢,要努力,
因為我的正向能量突然不見了。

生活裡想要做的事情好多,
想要實現的事也好多,
有那麼多有意義的事值得完成,
可是我的時間怎麼只有這麼一丁點,
越是急著完成,
心裡的著急感就愈大,
然後就化成點點的失落從天灑落。

是不是太貪心了呢?

今晚被好沉重的心情壓得透不過氣,
只想發發呆,什麼事都不做,
至少,不完成任何具目的性的事務。

於是,在月光皎潔的這個晚上,
帶著孩子散步在河堤,
聽蟲聲,
讓小朋友自己尋找樂趣(還好,這一點他們超會),
媽媽今天好累,沒有力氣陪你們找快樂,Sorry寶貝!


這隻無意走錯路的胖蝸牛就是我們今天新認識的朋友,
真的有夠肥大,
不知道牠的伙食是哪裡辦的,
辦的真好!

今天的我,
不是A+媽媽,也不是B+娘,甚至可能連C都扯不到邊,
但此刻的我就是需要這樣的留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白 寂靜夜 A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