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熱的咖啡握在手裡,推開咖啡店門,靛藍清澈的天空與冷冽的空氣結合成詭異的組合。有一剎那,以為又回到那些舊金山的早晨,明明是無比晴朗的天際,卻是那麼樣令人冷到打哆唆。

會有這樣的錯覺,我知道,我在想你 

Cafe and you.jpg  

這些日子,因為你的病,所有的事都打破原有的規則,再也沒有界限。所謂的界與限,不僅是地域,更是時空。在不同的城市,台北、屏東、舊金山、維也納電話隨時響著。時差?早已失去意義。

原來,“家”的定義在我們心裡是如此深刻堅固。僅管,我們的生長在不同的地方,台北 vs 灣區,但共同的回憶卻是滿滿。打開童年錦囊,不乏我教你們唱歌遊戲的身影,還有過年時大夥一起熱呼呼在擠在和室玩樂等待開飯的歡樂。就是這些豐富的一幕幕,讓我們的心始終相連。我們是跨越國際,大大的一家人。

Kekse  

你生病的消息一傳來,長輩,我們與孩子,三代三個國家,都一起陷入擔憂之中,每一天都為你祈福著。不時,會接到長輩哭泣的電話,是那麼多的不捨與擔心。聰慧如你,此刻應該徜徉在青春歲月的美好之中,婚禮不就在下個月嗎?上天怎麼會給了這樣巖峻的挑戰呢?

昨晚我的夢裡有你,在夢裡你仍輕輕唱和著那首情歌。夢裡你的依然是那樣快樂美麗,一如以往,你再度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親愛的,堅強如你,再加上我們全心的守護,健康的笑顏,應該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