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與陽光結合的生活,似乎只能在Discovery的Travel&Living頻道上讓想像馳騁,這一次竟然如此貼近陽光燦爛的生活。

在走過三十年的人生歲月後,還有機會走向全新的旅程是件特別的事,卻也是個大挑戰!這一次旅程將有別於以往的所有旅行經驗。過去,走累了不好玩了卻知道再過幾天就回家了,這一次卻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儘管也是一段知道歸期的旅程,但卻是漫漫的數年後。

第一次明確知道目的地時,心裡有著是一些些的擔心和害怕!儘管在多年前的懵懂青澀歲月中,曾經造訪過這陽光明媚,滿是身材姣好比基尼女郎和肌肉男的海灘,還記得當時的我們,一群人開著車聽著海灘男孩的歌曲,在Key West的沿途,咨意的享用青春,瘋狂的笑著喊著,彷彿那一剎那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多年後,經歷一些些的人生磨練,心好像老了一點點,對人生的認識又多了一點點,對世界與生命又更謙卑了許多許多,此刻將帶著另一種心情來享用上天的安排!

如果,所有的成長和成就都包括承擔風險,從一片懸崖跳到另一片絕壁,離開熟悉的舒適區,一躍而過,投入未知;如果,成長的目的是為了在生活中學習並成為能力所及能夠愛自己和愛別人最好的人,那麼感謝上天給予成長的機會。

或許,開心瘋狂的精力不比當年,但我想,面對未知、嶄新的未來,此刻的勇氣跟當年的黃毛丫頭比起來,是更勇敢的!女孩一樣會在另一個新大陸的陽光下,展翅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