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四季如夏,天天享有豔陽的Miami是難讓自己成為宅女,太多熱情的邀約在等候著!就像今天,從Atlanta歸來的Vicky提議推車行,也就是兩個自認為還算辣的媽咪要推著嬰兒車到最熱鬧的Lincoln Road走逛。怎樣想這都是將一個怡人的星期五,再加上有老Miami人之稱的Vicky帶領,好吃好玩的絕對少不了!當然,一起同行囉!
 
ice box

儘管居住在Miami才短短二年多,但最大的收獲該是在這裡認識的奇人奇物,Vicky,我想她算得上是其中一號人物!大學時就到Miami闖盪,稱她的生活為闖盪我想絕不為過,她的學生生活並不像一般生活優沃的留學生般安逸,從打黑工開始,她不知服務過多少家餐廳、端過多少盤子,從被壓榨的小零工到一天二三百塊小費的工作她全做過,做到最後只要客人進門,光是靠三秒鐘的觀察她便能明辨好客亦壞客?!

Lincoln Road,這個觀光客匯集之地自然是她年輕少女時光的大本營,工作在此、居住於此,自然在她的帶領之下也能領略LincolnRoad的另一番風貎。

今天我們就約在LincolnRoad的Ice Box Cafe,據說這是晚起族最愛的Brunch聚所之一。十一點到達的我們果然成為早到族,街上稀疏的人群、流動在空間中的悠閒氛圍,一再告訴我們這裡是屬於夜貓子的世界,現在居住於此的人群還未甦醒呢!然而我正喜愛這種散漫的早晨時光,沒有太多的人群催促著加快腳步,此刻我們只需要和最愛的寶貝,坐在店中看著窗外風光,享受星期五的早晨。

早餐的餐點供應從各式蛋類製品到豐富的沙拉組合任君選擇,在這樣一個舒服的時刻,不想讓過多的飽食感弄厭了感官神經,只想來盤清淡又營養的鮭魚沙拉再加上低卡冰拿鐵就滿足了豔陽下的需求。然而在Vicky的介紹下才發現,這裡的甜點更是驚人的多樣且豐富,在它的網站上甚至有蛋糕的特訂區,她說過去她總在飯後來個最佳甜點才能替一餐做下最完美的Ending!



Ice Box 店址資訊
地址:1657 Michigan Avenue, Miami Beach, FL 33139
電話:305-538-8448
Hour: Mon-Fri 8:00-11:00pm
             Sat-Sun  9:00-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