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s
初春時,行動依然俐落的Oldma總會在傍晚微涼時分,騎著單車載著Zach盡情恣意領略社區周邊美景。還記得那時的母子倆,驚訝地在草叢間見到初生的黃絨絨小鴨們,還記得他們走路顢頇笨拙的可愛模樣;時光荏苒,再次見到小鴨鴨們已經長成了Teenager鴨鴨了!而Oldma肚子裡的小生命也從量不出重量到目前的三千公克,Zach也從單字溝通的吚吚啊啊到現在的出口成句。
小鴨子的成長如是、Zach的成長如是,在等待Luke到來的時光中,發現自己的青春也在匆匆太匆匆中流逝了!這幾天的Miami特別的炎熱,熱地讓我莫名地想起為了聯考在教室裡準備的往日情景,明明就是讓人汗流夾背的炎暑,卻為了感受考場氣氛,硬是讓自己身處密不通風的教室,明明就非常不舒服卻硬要逼著自己靜下心唸書。屈指一算,這樣的日子竟是十六年前的往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