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hood
原來兄弟間的感情有時不是學習而來,亦不是教導所習,而是一種自然而然的默契與關愛。Luke才剛回家幾天,Zach哥哥完全沒有我先前所擔心的嫉妒與不安,取而代之的是給弟弟好多好多的愛。從第一天起,他就用童稚又不善組織的言語,拍著胸膛宣示,我是哥哥我要保護Luke打走大恐龍,Luke回家的當天,他更是忙著把所有心愛的玩具拿出來分享,接著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是就是問道「我的弟弟Luke呢?」更可愛的是,每每有訪客來家裡,Zach更是急著牽起客人的手拉到弟弟的床邊,很驕傲的說「這是我弟弟Luke」!
倒是我反而是個很過意不去的媽咪,這幾天總覺得給Zach的愛少了,恨不得自己能夠一分為二,同時分身兩處照顧我最心愛的兩個寶貝。你們都是我最心愛的寶貝呀!天啊!我怎麼可以那麼愛那麼愛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