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全新泳衣的Luke臉上掛著快樂的笑容呢!

隨著家中孩子爭吵的聲音和頻率增加,越來越可以感受到Luke在精神層面已經全面的朝向小小孩的成熟度發展,不再是那個哥哥隨便塞個東西就可以支開的天真Baby啦!最近看著他拍照的各種表情,真的有吾家有男初長成之感!

這幾天新加坡的夏季熱度全面開跑,每天太陽才剛上崗,就已經火力全開,不去游泳池報到很難在室內度過漫熱的午後,於是,只要時間允許,兩個寶貝午覺一起床,我們就會立刻到樓下的游泳池報數喊有!有鑑於兩位公子的體力驚人,而且常常是一個往大人池跑,一個向兒童池衝,我實在很難一人同時兼顧,於是替弟弟買一個安全的泳衣成了當務之急,惟有如此我們才能較為無憂的享受玩水樂!幾經尋覓比較發現這個澳洲品牌Cuddle Fish還頗符合我的需求,尤其是肚子的浮板裝置再搭配上他自身的脂肪(呵),看起來應該浮力很夠,而且這些直立浮板在日後他長大一點還可以拆下來,就成了一般泳衣。重點是,省吃節用的Oldma還特地買了15-20KG的尺寸,如果依照哥哥的發展,至少能夠再撐二年呢!

星期六的Swimming Pool Playdate 正好是驗貨的最佳時機,看著他和哥哥在水中快樂的叫鬧,我想這次的選擇應該不錯,但不知它那防曬 50 +UV的功能是不是真的有效,這可得再經幾次的烈日考驗才知結果,希望千萬別讓我失望,因為有個皮膚白白的孩子,真的很好搭配衣服呢! 男孩子的選擇已經很少,如果膚色再限制的話,媽媽的購物樂趣可就真的要被大大的打折了!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都會自己走路到民生東路的美麗華飯店游泳,雖然那時的我也不過小學吧,但卻很享受游完後的涼爽,和自己走路回家所帶來的獨立與自信,更遑論唸書時,在大雪紛飛的冬天,學校那玻璃屋建成的室內泳池,看著外面的雪景盡情暢游,這自又是另一種獨特的樂趣。希望我的孩子們也能快快學會游泳,自己來感受這些運動過程帶來的樂趣。即便迄今,我仍然很喜歡運動,喜歡運動過後帶來的心境上的莫名喜悅,雖然孩子每天的時程很難控制,但我還是會盡力尋找難得的時間動一動,讓自己的身與心注入不一樣的活力,真的要說....運動真好!  




再二個月就滿二歲的他,開始有了大孩子的頑皮笑容!


我會自己浮起來,享受玩水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