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在整理新家、上媒體通告中,帶孩子玩樂中度過,明明就是回家,卻花了更多的時間安頓!

或許是家庭成員的增加,從二個人到四人同行,要顧及的事情也就越來越多,越來越繁鎖。好加在的是,早在三個多月前我就想到了唸書問題,所以二個小朋友都順利報名了幼稚園,九月開始他們就要展開全新的學校生活。新居完全沒有置物空間的問題,也在妹妹家慷慨捐出廢棄不用的衣櫃後得到解決。
生活就在一步步解決難題中向前進!最後就是我朝思慕想的烤箱和代步車的尋覓。

這幾年用慣了烤箱,似乎已經不能沒有它,而台北原有的小烤箱卻已不能滿足我們多功能使用的需求,只好硬著頭皮買了個義大利烤箱,還加買了個電器櫃,以裝載我滿到爆的烘焙用具,現在....專心期待烤箱的到來,期待能夠再烘烤東西的日子!期待日子再度回歸正常的軌道! (講得好像有了烤箱就有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