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帶著弟弟回家  

一個暑假孩子能長多大?

沒有上安親班,天天好吃(五餐)好睡,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第一個月參加各種他喜歡的營隊,從說唱藝術到農村體驗營,第二個月早上參加扯鈴課,下午游泳,滿滿二個月Zach都過著隨心所欲的暑假生活,除了快樂與自在,應該沒有別的形容詞,如果這不叫暑假,什麼才叫假期呢? 

除了生理上的長大(話說運動量大,一天吃五餐,真的長肉不少,媽媽快抱不動了),心理上這孩子也長大很多,話說....

這個暑假,老爸出差的時光不少,他竟然真的完成老爸的使命,一肩扛下責任:當這個家的男人,好好照顧媽媽和弟弟! 他真的長大了,從自己都需要媽媽接送上學,這個暑假他扛起接送弟弟們的責任。每天,在陽台看著他牽著弟弟的小手,小心翼翼過馬路,細心和弟弟分享一路美好的身影,當媽媽的我好感動喔! 原來,孩子的長大就從賦予責任的那一刻啟始。回家的時刻,看著三個孩子一路歌唱、聊天,帶著快樂的腳步在大哥哥的帶領下平安回家,Zach真的長大了,從照顧自己到愛護弟弟們!

這個暑假,自由又開心,不但長高長胖,還長了無限的責任感!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好哥哥
媽媽會議結束趕到泳池,只見哥哥已經替弟弟洗完澡,吹髮中

 

 

 

手牽手
每天,都是小手牽小手,安全平安回家呢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