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瓶昂貴的酒,對我卻是意義非凡。最近這一二個禮拜,日子真的過得小小的不順,儘管努力節流,但卻被這一連串的小小意外搞得破財連連,看來「節流」的確是不夠的,該努力想想如何「開源」才是生活的王道。

撇開財政議題,親愛的Oldpa見我不開心,於是開了瓶前一陣子在超市買的酒與我共享。對我而言,這不儘儘只是和老公享美酒談心的一晚,更代表了從今天起一切都會不一樣。我相信,只要認真努力生活,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借用前一陣子朋友在網路上的分享,這也是此刻與自己的對話:



“Keep on asking, and you will receive what you ask for. Keep on seeking, and you will find. Keep on knocking,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to you. Matthew 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