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年多前家裡陸續加入二個寶貝後,他們天真的話語總是成為我和Oldpa生活中的維他命,最近連小Luke也加入了吱吱喳喳的行列,這才驚覺孩子們長大的得飛快,不即時紀錄下他們的天使語錄,在這麼繁忙的生活中再加上我這麼不中用的腦袋,這些甜蜜話語可是會隨風飛走地,於是,我決定開始動筆記下....

一如往常,在臨睡前我再度向小寶貝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兒子,因為有你,媽咪又過了很快樂幸福的一天。沒想到今日小寶貝竟然回答,「我是上天送給媽咪,放在媽咪肚子的禮物喔!」

前晚在車上,Zach若有所思的問道:「為什麼上帝送的禮物都是男的?我是男的,弟弟是男的,Thomas哥哥,Sean Sean,清清松松和Morris全部都是男的?」媽咪一時語塞,因為我們身邊真的全部都是小男生呀!

媽咪,Mother's Day快到了,我要唱一首歌讓你很快樂很快樂喔!接著就是新加坡版的.....母親快樂頌....

爸爸正在幫哥哥弟弟洗澡,爸爸很帶期盼的問道,「你以後會不會替爸爸洗澡呢?」孝子回答,「會呀,我會替爸爸洗澡!」,爸爸很滿意這樣的回答。但他又很快的加上「可是我不會替爸比擦屁屁喔,因為太臭了!但是我會替媽咪做所有的事,幫她洗澡 吃飯  擦屁屁喔!」我見到可憐爸爸額頭上的三條線!



我的兩個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