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跳舞該是從五歲開始接觸芭蕾開始吧?儘管小時候練舞的紮實基本功,劈腿、拉筋、踮腳尖,這些流血流汗的過程並不全然輕鬆,但是長大後我總還記得空中跳躍的奔騰,小女生更衣室裡香香的汗臭味,大家又是如何學會三分鐘內用三根黑夾子就能搞定所謂的芭蕾舞髮型,這些回憶的加總都讓我長大後還是很愛跳舞,儘管自己不是台上的閃亮舞伶!
PS: 從小習舞的蔡瑞月舞蹈社(玫瑰古蹟)已在五月開館,歡迎大家一起去古蹟遇見100%的舞蹈!

上了班之後,在好友03和燕子的號召下,又有了另一段舞蹈的快樂回憶。那時的我們還是快樂的單身女子(沒有小孩啦),每星期總是快快樂樂地等待上課時間,三個女子就在忠孝東路上的教室,跳起蹦恰恰 澎恰恰,下了課又十八相送似的在捷運站道別。我喜歡看燕子的華爾滋和03的恰恰,幸好那時有這樣一段日子,現在大家各自成家,小孩一個個蹦出來,要再想有那樣的閒適,難喔!

難歸難,我最近還是在公婆的照應下又有了自己的快樂時光,又能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其中之一就是去學舞,這次沒有了03和燕子的相伴這該如何是好?只好逼迫身邊惟一的人選...Oldpa陪我去上BallRoom Dance!這可為難了他,他一向認為自己沒有舞蹈細胞,為了胖胖的娘,這次他只好把頭給洗下去!

從一開始的踩來踩去,到現在的轉來轉去,號稱不會跳舞的Oldpa可謂進步神速。有了他的相伴,跳舞的日子也就不再孤單,說實話我還挺喜歡看鏡子裡自己跳舞的樣子,(呵!從以前到現在可是大家都有稱讚到喔!)謝謝OLDPA相挺,讓我在這世界的另一端又能做喜歡的事情!開始喜歡起Oldpa帶領著我在音樂中旋轉的快樂感受!

PS:從小就看爹娘常在自家客廳跳起華爾滋、吉倫巴,轉來轉去超猛的,聽說我娘年輕時常跑國際學社的舞會,有練過的咧,小時的我對他們的默契可是羡慕得不得了,嘻,娘兒你等著,明年女兒女婿回台灣就要跟你們尬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