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滿十一個月小少爺又給了爹娘另一個驚喜「開始走路」啦!從前二個月起,Zach少爺就不喜歡爬行,總是扶著各種伸手可及的傢俱走,非不得已絕不輕易向「爬行」低頭。那時的我就有小小的心裡準備,依他的大膽和跌倒不知痛的愚勇程度,應該很快就會走了?!

    小孩子果然是需要很多刺激的,星期天去了趟BiscayneNationalPark,在短短的一天之內又是划船、又是烤肉郊遊、又是捉魚,烤肉的旁邊還可以看到號稱美人魚的Manatees、又有一堆小姐姐小哥哥逗著他玩,就在這麼多Super的刺激下,這位少爺一回家竟然就開始大大方方地放手走路了,一開始是從電視櫃走向客廳桌,接下來又繞著客廳走了起來,最少也能放手走過十幾步!

    雖然,他走路的樣子還是有點像唐老鴨,但勇敢與大膽的程度還是不禁讓我豎起大姆指!(PS:走路的可愛樣子錄影中...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