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LongWeekend,老爺和我決定帶著胖胖來趟文化之旅,千里長征北佛州的St. Augustine 和 Georgia的Savannah。

St. Augustine自1565年西班牙人登陸後,一直都是Florida的首府,因此也就成了北美被西班牙人持續佔領時間最長久的歐洲殖民地。一直浸浴在陽光海灘的我們,已經太久太久沒有觸碰到所謂的古蹟,來此見到Castillo de San Marcos聖馬可斯堡的雕堡心中頗為一震。這座星型雕堡保護St. Augustine已有三百多年,不但抵抗了英國在Georgia州的擴張,也抵擋了海盗的入侵。

但在St. Augustine的這天可真遇到了最極端的氣候,在逛古城時先是烈日灼身,一家三口都為太陽烤得昏不隆冬,到了下午正要回家時卻突然一陣狂風暴雨,最慘的是,一家三口對於車子到底停在哪裡一點兒印象都沒有?似乎下車後大家都有片刻的記憶空白。在一家Art Gallery待了半小時後,老爸決定為了一家的幸福奮不顧身去找車,於是就在滂沱大雨中走向未知的停車場,又等了半個多小時,只見一身溼到衣服上的水滴個不停的老爸終於開車來救我們。這也算是來到 St. Augustine值得記憶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