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阿媽@West Palm Beach 006 阿公阿媽@West Palm Beach 012 阿公阿媽@West Palm Beach 011 阿公阿媽@West Palm Beach 010
圖解:這裡似乎別有洞天.....讓我瞧一瞧......咦!臉太大了擠不過去?!

11月22日胖小子又讓大家心驚膽跳了一下,雖然大家對於他來者不拒,主動出擊的飲食習慣早已見怪不怪,但從嘴巴發出的吃「石頭」聲,還真是讓人心驚?!於是,可憐的他就被硬生生地扒開嘴巴試圖把小石頭拿出來,啊可是怎麼摸來摸去都找不到小石頭?阿公不信,還找了隔壁的Latino小哥哥一起研究,還是沒有石頭呀?咦?小石頭找不到,竟然摸到二顆小小牙!原來,從這天開始小Zach已經晉身上下皆有牙的嶄新階段啦!

可是,這小子怎麼一有牙牙就開始「磨牙」的壞習慣?我以前總認為「磨牙」是心情煩躁、事情想很多、多愁善感者的專利,但這些特質在胖小子身上恐怕一個也找不到。但是,整天只懂得玩、吃、爽的他怎麼開始磨起牙來了?看來,我要再好好研究,究竟是什麼原因會造就磨牙的習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