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91

一進入大門,看著茂林中的房舍、悠閒的池塘、徐徐南風,一剎那間我還以為自己到了峇里島的Villa。還好有抖大的金黃M招牌,麥當勞叔叔的招牌玩偶,提醒了我這是兒童最愛的國際連鎖店。


DSC01679 造訪過許多國家的麥當勞,都沒有眼前的這幕令我陶然隱身在這片林園中的麥當勞是這樣的深俱南洋風,讓原本毫無文化的連鎖集團增添了南洋風情。

好久沒能在戶外跑跳的Zach終於能夠在享用完超豐盛的早餐後,用他無盡的精力在此跟著媽媽在樹葉搭載的涼亭下沐浴南風,在魚池旁看小魚和烏龜爭食,在一旁的樹木裡追逐,還要屋後的Playground更是他的最愛。

很懷念Miami寬敞空間與數不清戶外活動的我們,此刻感覺是....久違了最愛的大自然。


DSC01685   

環境的不熟悉,讓我和兒子倏地莫名成了宅媽宅兒,大大違反了我們的本性,感謝周末的到來,讓Oldpa能夠開車帶我們四處走動跑跳,讓我們一點一滴開始喜歡這個陌生環境。真的好需要周末的到來,一整個星期從小孩睜眼那一秒忙到他們都睡了,才有時間打掃家裡,能夠躺在床上都是十二點的事了,更遑論還要應付Luke的夜奶需求,感覺每一分每一秒都身處戰鬥營中,亟需這片刻的放鬆來賦予下一周的動力。Thanks God!!!


DSC01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