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的第一個生日派對 050 胖胖的第一個生日派對 049 胖胖的第一個生日派對 047 胖胖的第一個生日派對 042 胖胖的第一個生日派對 044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猶記一年前的此時還驚魂未定地被醫生通知要去醫院催生,就在一陣忙亂中與Zach首次相見,一晃眼就 365天了!為了布置Zach生日Party,我和Oldpa開始整理起這一年來的照片,回想這些日子來的點點滴滴,Zach每天早晨的笑容、吃飯時的淘氣、玩遊戲時的活潑都讓我的日子充滿繽紛色彩,這可是二十幾歲年少的我不曾想過的。不過,這 365天的睡眠不足也是青春年少時的我想都沒有想過的,原來,皺紋的最大元凶源於睡眠不足是也!
    既然一歲的生日得之不易,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再加上少爺生日又逢大過年地,好酒好菜自然少不得!打從家裡的會場佈置、菜色外加好酒,可都是我和Oldpa用心盡力的心血結晶,有圖為證,小子以後可千萬別忘記! 這一切可是他娘從天還沒亮就起床打點的,煮飯、買菜、作蛋糕甜點、會場佈置....要在幾小時內完成還真是對我的大考驗!PS:除了上面的菜單外,針對小朋友們還有準備義大利肉醬麵、蛤蜊巧達濃湯還有綜合壽司,夠豐盛了吧!
    感謝那天同事朋友們熱情地帶著家裡的小少爺和小千金一起來熱鬧,還有大家真的都帶了Zach最愛的氣球,滿屋的氣球讓Zach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雖然Zach跟著爸爸媽媽來到地球的另一端,少了爺爺奶奶、阿姨姑姑們的疼愛,但是有了這些好朋友的愛,他一樣是個在眾人關愛下長大的快樂孩子!我真的是打從心裡感謝大家給Zach滿滿的愛,讓他從來不孤單!謝謝每一個愛他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