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5    

歷經漫漫長冬,好不容易盼來了春天,迎來了枝葉上的初芽,連神經很大條的孩子都感覺得到季節的更迭與心情的轉換。

在這四季分明的歐洲城市中,每一個宗教節日都益顯重要,更能點化出每一個季節的不同。告別了狂歡節,接下來最重要的節日就是復活節,這是一個屬於生命的節日。在路邊的各個店面櫥窗都可以見到以兔子、小雞和小羊做為裝飾的擺設,我們的Kidchen當然也要入境隨俗,首先復活節第一發就是【可愛小鳥巢】。

食材.jpg  

食材:
蛋白        4 顆 (蛋黃稍後可以拿來做雞蛋布丁喔)
鹽            1 小匙
白砂糖     30 公克
椰子粉   250公克
巧克力塊   4 塊
任意蛋型巧克力  20 顆

做法
蛋白加鹽.jpg  1. 蛋白加一小匙鹽巴。

溼性發泡.jpg  2. 蛋白打到溼性發泡。

250克椰子粉.jpg  3. 打好的蛋白拌入250克椰子粉

模型塗油.jpg  4. 迷您杯子蛋糕的模型先塗一層油。

置入模型.jpg  5. 模型中置入椰子蛋白霜。

挖洞 .jpg  6. 用手指壓出中空的形狀。

烤.jpg  7. 送入150度的烤箱烤30分鐘,邊緣略成焦黃色。

淋上巧克力.jpg  8. 巧克力溶化後淋入鳥巢底部,待涼讓巧克力硬化。

鳥巢.jpg  9. 放入各種蛋型巧克力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非凡媽/宋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